无阴无雨

【博君一肖】金主爸爸和小明星的包养日常 1

金主单纯草食系霸霸啵*表面清冷实则肉食系小明星赞

 

严重OOC

伪娱乐圈 博君一肖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一.

今年春天来的晚,快五月中了,院子里的那棵樱桃树上才挂上了点点红珠。

连轴转了一个月的肖战今天终于能休息了,他在健身房消耗了今天贪吃小面包的热量后,给自己倒了一杯绿茶,此时正懒洋洋的瘫在院子里的躺椅上,在温暖的阳光下昏昏欲睡。

肖战眯着眼在椅子上看了半天,才从椅子上起身,从那棵树上挑了最红最大的一颗,摘了下来放到口中,立刻被酸的的精致的五官都皱到了一起。

王一博走到院子里的时候正好看到肖战伸出柔嫩的舌头,把那颗红彤彤的珠子勾到嘴里,温润的双唇微抿,一双波光潋滟的瑞凤眼因为酸味泛着微微的雾气,好看的眉头也皱在了一起。情不自禁的迈上去圈住了那人窈窕的身躯,堵住了那双勾人的双唇。

“唔……”肖战微微一愣,倒是没伸手推开来人,下一秒却坏心的把嘴里没吐的樱桃核渡到了王一博的嘴中。

王一博含着那颗樱桃核后退半步,手上也没把人放开,扭头把樱桃核吐到了樱桃树下,回头又要吻上来。

“你怎么乱丢垃圾?”肖战伸手捂住王一博凑过来的嘴巴,“万一坚果过来吃了怎么办?”

“不会,说不定明年就能长出来一棵新的樱桃树。”王一博把肖战的手拉开,不容拒绝的吻了上去。

肖战不自觉的搂紧王一博的脖子,觉得春日的下午运动一场提提神也不错。

 

王一博今年23岁,执掌的的“YIBO娱乐”作为娱乐圈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自然俊男美女不计其数。他本人英俊挺拔气质清贵,每每站在一众体胖头秃的老板中格外鹤立鸡群,这样的硬件软件再加上娱乐圈的风气,艳遇络绎不绝。但这人二十多年的生命里既没男人也没女人,倒是对大摩托跟乐高爱的深沉,堪称娱乐圈老板届的一股泥石流。有时候王妈妈看着自己清心寡欲的儿子,真担心他某天回来会跟她说“自己这辈子的情人就是大摩托了,他要找个跟摩托婚姻合法化的地儿去把证领了。”

幸好肖战的出现打破了王妈妈的疑虑。

虽说肖战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明星,但自己儿子公司就是娱乐圈的老大,大把的资源砸下去,还怕红不了吗?男人也没关系,起码能陪着儿子说说话,周末有时间也能陪自己逛逛街,总比大摩托神马的好多了。是以王妈妈第一次在自己小姐妹的牌桌上听到自己儿子包养了一个小明星的时候,完全没兴起反对的念头,甚至还想再给那小明星点钱,让人跟自己儿子好好过,可千万别被自家儿子的一身直男病劝退了。

 

说起王一博第一次见肖战是在机场。

那天王一博临时出差,行程仓促以致于只能坐那班飞机的经济舱,助理甚至连连坐的座位都没买到。

刚上飞机不久,自己身边坐下来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星眉剑目,一张脸干净的堪比公司里最红的一线小生。那男孩看自己一直看他,清澈的眼睛眯着对自己送了个秋波,看了看窗户边的座位号,有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票根,“这个是我的座位,我没有坐错呀。”出口的话带点南方人特有的软糯,软软的尾音像带着一把细小的钩子,在王一博心上轻轻的挠了一下。

王一博有点不自在的转过头,觉得自己的耳朵似乎有点热。真是的!这人都不认识自己,怎么还给自己抛媚眼呢?就算长得好看也不能这么为所欲为啊!

两人的金钱关系确定的很久以后,说起王一博眼中的第一次相遇,面对王一博的质问,肖战无辜的眨眨眼,表示自己当天只是没有戴眼镜,眯着眼是因为看不清王一博身后窗户上的座位号。至于抛媚眼什么的,大概真的是自我感觉良好的王一博总裁的脑补吧。

 

那天飞机上王一博内心演练了上百种搭讪的方法,又想了一百种兄弟曹煜辰跟女朋友说过的土味情话,终于在行程过半的时候,选了自认为最自然的一种。

“那个……”王一博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对面的男孩。

“有事吗?”男孩满眼疑惑。

“我这边有个名需要你签一下。”王一博期待的看着男孩。

“好啊,拿来吧。”男孩笑着对他伸手。

???怎么曹煜辰当时不一样?不应该是问什么东西要签吗?王一博看着男孩,呆呆的从自己包里拿出笔记本,递给他看他龙飞凤舞的在空白页上用随身带的马克笔写下大名。

“你叫有钱?是个明星?”王一博疑惑的看着男孩签名的架势猜测,抿着嘴角奉承道“这个名字挺响亮哈!”回头得让助理打听一下最近出道的明星里面有没有叫有钱的。应该是刚出道不太出名的吧,不然就凭这张脸不至于在娱乐圈吃不开。

“我叫肖战。”男孩似乎有点哭笑不得,“你不是粉丝啊?我把名划了。”边说边要把笔记本拿回去。

“给我的签名你怎么还要拿回去呢?”王一博不给,顺手把本子放进自己怀里,“你以后成了大明星这可是珍藏版呢,要不你给我补个to签吧。”说完又把本子递给肖战。

“什么是to签?”肖战不解其意,接过本子在那一页上小心翼翼的写了个“凸”,“这样吗?”

“不是,”王一博拿着肖战的手在笔记本上写了个“TO:王一博”,笔锋冷峻,苍劲有力,跟原本纸上的“肖战”两个字明显不是一种风格。

“你叫王一博?”肖战抬头对王一博笑,标准的瑞凤眼里笑意粼粼。

“对,你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王一博点点头。

肖战笑了一下,明显没有把王一博的话当真。“谢谢你啊。”

王一博没再说话,还是先让助理打听一下这个肖战是哪个经纪公司的再图以后吧,也没真想对人家做什么,就是单纯的好奇而已。

飞机到达之后,王一博第一次没有走VIP通道,而是跟在肖战身后自己去拿行李,把助理吓得觉得自己是不是回公司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接人事部给自己的遣散通知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在人来人往的机场,连堪称明星标配的墨镜口罩都不带,既没有经纪人也没有助理跟着,自己坦坦然的去取行李,然后叫滴滴离开机场,把“仗糊行凶”四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王一博结束行程回公司,把公司的经纪总监兼发小曹煜辰叫了过来,确定了肖战并不是自己公司的艺人。

“哪个公司的?能不能把他挖过来?”王一博想了一下说。

曹煜辰在听王一博的助理打听肖战的时候,早已经把肖战的资料查了一遍,好奇的打量着王一博,“你可从没过问过哪个艺人啊。看你这形容,这是动凡心了?”

“也不算。就是……”王一博不知道怎么形容。

“行了行了,你别跟我解释了。”曹煜辰挥挥手,“你都这么大年纪了,喜欢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正常,阿姨都问了我好几回你有没有情况了。不过你看上的这个,可是个刺头。”

“什么?”王一博想起肖战那张干净的脸有点不敢相信。

“你不好这口,所以咱公司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你不知道。那人是挖机公司的,公司资源跟不上,捧得也不尽心,所以出道后热度有限。他那个经纪人倒是给他找了很多次那种门路,但奈何他自己是圈里出名的清高,多少老板看中他的那张脸,只要肯点头,自然大把的资源捧到他面前。可是那人宁可被公司雪藏,自己拖着行李箱到处跑资源也不肯被潜规则。”曹煜辰耸耸肩。

“我又不想潜规则他。”王一博红着脸辩解。

“那你是想包养他?”曹煜辰打趣。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王一博急忙否认,眼前却晃过肖战水灵灵的眼睛。

“你就是现在想包养也不成啊。”曹煜辰笑着对王一博说。

“为什么?”王一博立刻问。

“大明星也是要吃饭的,人家现在进山里拍戏了。”曹煜辰拍拍王一博的肩膀。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啊?”王一博郁闷的问。

“他戏份应该不多,也就一个月吧。”曹煜辰往门口走去,“不跟你这个大老板扯了,我那还一堆事呢。”


评论(26)

热度(1101)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